北邙冢葬西子人

爱着太阳一样的人。

「新志」追星zqsg活该受罪



null




* 演艺圈au,心情如题。

* 带快红玩,可是毛利兰粉请立刻右上不送,因为这会是我黑她比较严重的一篇。



*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追星zqsg活该受罪》



【树洞】最近某档相亲节目看崩溃的只有我一个吗?

 

1L 楼主

 

RT,楼主追星很佛,最近这六七年也只是偶尔还会关注男方的动态了,可近期某档相亲节目居然能请到他实属超出我预料范围。

不指名道姓点是哪档节目,昨晚八点播出的综艺,一个半小时时长,看到一半我就直接崩了,想把他从屏幕里拽出来暴打一顿再怒问为什么,后来冷静下来又没法怪他,一个人流泪到凌晨四点。

如今第二天了,还是难受到变形,开个树洞问问,如今还这么真情实感的只有我一个吗?

 

2L

只能说,追星zqsg活该受罪。

 

3L

???2L是不是不追星站着说话不腰疼啊,没感情还叫个屁追星?

 

4L

……楼主说的是那个什么《女孩们的旅行》吗?最近好像很火。

 

5L

《女孩们的旅行》!!来了来了哪里有我们兰哪里就有我做宣传,楼主怎么会觉得崩溃,明明是超甜的恋爱综艺啊,另外几对多甜就不说了,新兰真是配一脸!

 

6L

???,SR粉gun啊,在推上是没被撕够吧真当您家毛利国民闺女了?

 

7L

???你们柠檬派是真的柠檬放多了吧,cp是兰想炒的吗,不是节目组安排的吗,你家K.S自己接的节目也在节目上那么配合你们还真有脸来撕我家Angel?

 

8L

倒贴闭嘴,节目一出疯狂蹭我们新的热度,没点真才实学全靠公司艹幸运天使人设,节目组是瞎了才把新一和她配一组!!

 

9L

呵呵,之前你们柠檬精们磕快新还不是磕得起劲,人家蒸煮发粮和我们蒸煮发糖性质难道不一样吗?

 

10L

当然不一样,两人合作十多年了好吧,而且谁都知道快新俩人表面看着基实际都是钢铁直男,快斗和红子都开始光明正大戴情侣手链就差没公开了。再说人快新靠《双生侦盗》红透半边天,这个知名度和默契度岂是你家花瓶能相提并论的?

 

11L

……这楼歪了吧?

 

12L

好了LP都别去和那家废话了,空瓶做好就行= =

楼主说的大概就是这个节目和那对“cp”了,消息一出粉圈里也是一片动荡,你新一如既往的霸榜体质(笑)。时隔七年我竟还能看到帝国集体下场,女友粉就不说了她们对于炒cp肯定是拒绝的,可当年的一众妈粉姐粉全部撂下亲生孩子爬上尘封已久的账号,以空瓶做无声的抵抗还是头一次。

 

哎,他也不是小孩子了,二十岁出头的时候就全权安排自己的行程和资源,谅是笠老都没法给他乱接工作。这次相亲节目的工作的确是他自己点头的,没想到……

 

13L

可不得不说新一很敬业,也成熟了好多……我记得他当年采访说最烦爱哭的女孩,这集居然给那妹子递纸还把肩膀借她靠,那句“好了,把眼泪擦干,我们不是要为幼儿园的孩子们惊喜的吗?脚还疼吗,我背你吧。”差点又把我打回女友粉……Orz

 

14L

亏新现在是34岁,要是20岁还不直接把你丢在马路边。

 

15L

这就是34岁魅力四射的男人……

 

16L

就是毛利小姐接下来依旧抽泣让人很不爽……这不是摆明了让新一继续哄吗(小声BB

 

17L

“恋爱中”的女孩都作,希望这次全网黑后她会收敛着点。

 

18L

???合着崴疼的时候你们不流泪,有男朋友还不能作一下了?这样就被你们全网黑,柠檬精们真是不可理喻!!工藤新一有你们这样的粉丝还能红真是老天开眼。

 

19L

有男朋友=能作,这个理论真不愧是你家玛丽苏天国。真想不通新一如何能和她相处的下去,是我品位高了还是他品味降了?OMG,要是志保在这里还有她家什么说话的机会?

 

20L

……楼上的姐妹你上头了,醒醒不要说错话,“世纪婚礼”过去七年了。

 

21L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22L

呵,怎么不能提了,楼主姐妹我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大概是时间洪流淡化了我的记忆,一开始有路透传出来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后来被群里姐妹提醒才惊觉不对,那晚也是一群人抱头哭了好久。

但他工藤新一不都去相亲了吗,自己崩痴情人设,封M.S.令又怎么不能解开了?

 

23L

喂,没人规定痴情就不能有新恋情,再说Double S都凉透了。

 

24L

最意难平不过如此,提吗不敢提,还要看着他跟别人恋爱。

 

25L

最意难平不过如此,提吗不敢提,还要看着他跟别人恋爱。

 

26L

最意难平不过如此,提吗不敢提,还要看着他跟别人恋爱。

 

27L

复制我断……新人小声问一句,Double S是什么?

 

28L

LP居然还有不知道Double S的……超出认知了。

 

29L

不知道Double S不配做工藤新一的粉丝,姐妹去补番吧。

 

30L

正常,就像00后不一定看过圣斗士星矢一样,md年轻真好。

 

31L

过期糖如砒霜,我们还是不要害人了。听我一句,小妹妹别补了。

 

32L

Double S:KUDO SHINICHI × MIYANO SHIHO

指路→《记Double S的十年》(cut长486.9min)

 

33L

MD催泪神弹来了,不说了我自己先去回顾一百遍。

 

34L 楼主

既然大家提到了我就说开了。

就是《女孩们的旅行》,一个不太有含金量的恋爱旅行节目,工藤新一居然去做了男嘉宾,去谈一场“荧幕恋爱”。

我其实粉工藤新一好多年了,从十七岁的《名侦探江户川》开始磕他的颜和演技,他演的江户川柯南真是刑侦剧冷静强大派男主的典范了。

可现实里的他其实和江户川柯南反差很大啊,情商一点都不低,简直就是江户川柯南少年又专情那一面的放大版。超级爱笑又超级搞怪,梗超多情商又高,当年《前线娱乐》找他去做代班主持我每期都追过,每次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35L

《前线娱乐》!天哪当年真是神综艺了!因为经费有限主持人都得搭自己的私服,可架不住新一衣品好,那时候也很红了吧但没架子,搞笑梗信手拈来,一张俊脸被他自己玩坏做鬼脸。可那般耀眼温暖的少年令人疯狂心动啊!!

 

36L

BTW新一被志保整蛊喝葡萄兑苦瓜、香菜的果汁那一期至今躺在我的播放列表里,他那表情太好笑了。

 

37L

是的哈哈哈眼珠子都瞪出来了,下颚快憋成个正方形。志保还说不许吐,他硬是忍着给喝了下去,佩服佩服。

 

38L

那时候新一也就21岁吧,嫩的一批,喝完超委屈啊头直接往志保肩膀藏,我心都化了。志保那么个冷美人却乐得眼睛都没了,见他这样超自然搂住他顺他后脑勺的毛,那时我就知道新志绝对是RIO!!!

 

39L

当年还据说是因为志保压力太大不爱笑,新一才随身收藏各种笑点段子去逗她的。也就是志保他才这么肆无忌惮,其他时候面对女嘉宾新一乖的过于绅士,还很直,不想做的打死他都不做,扣钱也不做(喂

 

40L

要不是《名江》我都会站志新。

他的江户川太A了,平时推理时与法医灰原哀势均力敌不说,我还记得与组织决战失去小哀的那个眼神,简直是孤狼,对十七岁的多少年来说那演技简直是爆炸,不愧是工藤有希子的儿子啊!但是回归新一的时候又奶帅奶帅的,倒是志保戏里戏外都和灰原哀一样冷静迷人,宫野小姐又喜欢特御的口红,跳热舞直接能把人魂都勾走!两人站一起就是女A男O/女王大人和她的小奶狗。

 

41L

这两年才入坑的觉得你们聊得都超纲了qwq……是新一当年年纪还小的原因吗?现在他情绪都不外露诶,拍戏片场啊机场啊都不太有表情,笑起来还是很暖啦但一冷下来眼神都能杀人……

 

42L

别问,问就是男孩长大了。

 

43L

不过当时志保年纪也一样,可她因为是孤儿所以独立又好强,出道早但是红的晚。没有像新一一样一出道就能接到名江,她是杀过几十轮苛刻的选拔才拿到的灰原哀,拍的时候超敬业,爆破戏都自己来。

后面她爆红后唱跳啊演戏啊主持啊也都有涉猎,一度忙到胃溃疡住院。

 

43L

我记得当年新一还在国外拍戏没办法抽身,直接把笠老派了回去帮忙照顾她……

 

44L

结果事后有媒体采访他,他还冷着脸不满说“那女人就是太拼”,甚至有护士爆料说他在病房说出“你不要这么拼了大不了我来养你”这种话

 

45L

靠,好MAN,我爱了。

 

46L

MAN个屁,会说出这种话说明他根本不懂小姐姐。宫野小姐那种烈性子怎么可能靠男人养一辈子……大概新一顺坦的成长路上遇到的女生没有一个像宫野志保这样又毒又烈,他自己自尊又强,体谅的话说出口还不讨好,少年心性气得索性也不理志保了。

 

47L

是啊,接下来近两年他们俩的关系都是冰点。

本来新志都被yyq认为是公开的情侣了,可两人口供一直是“好朋友”,有些人说是因为男方有粉丝太偏激,有些人说因为女方事业心强。之后经过这事直接变成了“普通朋友”……Whatever,一度我都以为新志要黄。

 

48L

那时候情侣戒都摘了……

据说那是新一送给志保小姐姐的生日礼物,卡地亚的,他大大咧咧地戴在手上啊粉丝问这是不是情侣戒的时候他还说“我不知道”,切,嘴角都咧到耳朵后面去了。后面才有狗仔拍到宫野小姐姐的项链,就是一对的女戒啊只是她悄悄串起来挂脖子上了。

 

49L

这么看来就是一方想公开一方不想呗,娱乐圈里这样的太多了。

 

50L

……事业女太刚了。

 

51L

嘛,可谁也没错啦。

 

52L

不是,你们老粉很奇怪?这都多少年前的八卦旧闻扒出来有什么意思吗,少年时期的不合分手太正常了,这怎么就牵扯到集体对新一上相亲节目不满了?

 

53L

我们有说新志分手了吗?

 

54L

全程486.9min,进度条这才一半不到,你急啥?

 

55L

你以为娱乐圈类似这种小八卦能让我们帝国记十年吗?

 

56L

继续,反正那两年两人事业都在上升期,绯闻大减对女友/男友粉也很友好。可日本也就那么大点地,媒体那么三八是不会放过他俩的,采访十有八九要被问到关系问题,发片啊参加典礼也算低头不见抬头见,综艺主持人也很爱拿这种事调侃他俩,还蛮尴尬的……

 

57L

当年不服气的cpf还从玻璃渣里抠糖……

抠着抠着,你别说,还真有。但多数都是新一偷瞟志保,志保不给回应之类的,好惨……

当年新一这种口是心非的行为还一度引起两边饭圈的撕逼大战,一有新志的cpf抠糖就有激进的柠檬派骂小姐姐给脸不要脸,清咖们(小姐姐的粉)就回骂明明是男方死缠烂打。

 

58L

┑( ̄Д  ̄)┍怎么yyq是非这么多……这要是真是cpfyy的也就罢了,如果蒸煮真的相爱,这么搞岂不是很尴尬。

 

59L

尴尬到极点了,骂战简直席卷全网。最后还是小姐姐先发声,她在推上发了个「嘘」的表情,清咖们就超乖地什么都不说了,慢慢柠檬派觉得不好意思……这下骂战才平息下来。

 

60L

……女方先发声?这男方就看着女方挨骂?我记得最近那个综艺的女方被骂的时候,他倒是很快在其他采访中说“顺其自然吧,大家先当正常综艺看就好。”以抚慰粉丝的??

 

61L

要不怎么说,新一当年不成熟呢……

 

62L

我倒觉得抚慰过快是因为根本没那档子事……他当年那么直,有那个心思才不愿意否定吧。

 

63L

那当年宫野小姐发声的时候他会不会很生气啊……这不就等于表明:我和他没关系你们不用费神和对家吵。

 

64L

很生气,恰逢《前线娱乐》报道宫野小姐新片绯闻,新一脸都是黑的。

 

65L

新一:假笑.jpg

 

66L

看到这里我都觉得这对已经凉了。

 

67L

是的我们曾经也这么觉得……结果转折来了!

两年后,名江拍兄弟篇了,请他俩客串。

 

68L

W/T/F,这都行?

 

69L

没错hhhh,新志最大对家快新正式登场——《怪盗1412》开拍。

 

70L

所以《双生侦盗》算是……

 

71L

这两部的联动。

 

72L

……服。

 

73L

你别说,快红就是1412成的。

 

74L

但是我记得名江结局是BE啊,灰原没了的……

 

75L

嘛,因为导演设定的1412时间线是和名江同期的。当年柯哀BE后粉丝一片惨呼,这眼看着新志也要BE了,为了给新剧造势,怎么可能不利用一下两边的超人气?

 

76L

靠,我都能想象当年片场是什么神仙撮合现场。

 

77L

+1,而且我还记得1412里柯基新加坡合作办案,柯南打电话给灰原求助的场景。

 

78L

那集结尾红哀从直升机上下来救他俩,因为剧情线里已经挑明了柯哀,所以柯南超开心地跑去给小哀一个拥抱!!

相比之下快红就“客套”得多了,两人相互调侃了好久,背景里新志可是一直抱着的……

 

79L

这应该是演员临场吧喂?柯哀在名江里也很“客套”吧怎么可能抱那么久,可新一不撒手志保也不能动啊,快红俩主咖还在走剧情呢。

 

80L

可不得抱久点吗,憋了两年了。

 

81L

花絮里导演还故意不喊“卡”www

 

82L

导演太坏了XD

 

83L

我还记得发布会的时候有记者问志保“柯南和基德这么像,灰原不会把他们俩搞混吗?”

志保先偏头问红子:你觉得像吗?

红子:完全不。

志保(点头):我也觉得。

然后她伸手戳了戳旁边帮她拿麦的新一的脸说:还是柯南比较可爱,我喜欢专情的男孩子。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新一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到后槽牙都被媒体拍到了。

快斗气地问:合着宫野小姐眼里我就很花心吗??

 

85L

算是正式在媒体前破冰了。

 

86L

都令人怀疑到底有没有冰……

 

87L

那肯定还是有冰的,新一那两年一提起感情的事就会很低落。志保在别的剧组传绯闻(公司安排带新人)的时候他在前娱假笑着说“那祝她幸福啊”。然后还发了一首单曲《远方》。

 

88L

那首歌都令人怀疑他到底是不是音痴,百万修音级别的伤心情歌……


89L

从此新一就从演员跨界去了歌手……

 

90L

再也没走过音还开演唱会……很奇怪诶他那个人!!!

 

91L

据他本人说是,一个坎跨过去了就不是坎了……???我满头问号,还能这样的吗!

接下来几年就……虽然还是没挑明,但发起糖来一发不可收拾了。粉丝这么多年也就司空见惯了,再加上志保姐姐太好了新志太甜了,Double S是真的。

 

92L

但是幸好当年没有错过啊,新一真是个特别感性的人,这么多年都没变的。他那个小傻子在演唱会巡回的时候唱《远方》还是会哭。

 

93L

“抱歉啊想起自己以前真的好惨,哈哈哈幸好幸好。”

他红着眼笑的时候我酸死了QAQ

 

94L

为别人甜甜的爱干杯![]~( ̄▽ ̄)~*

 

95L

感觉这楼慢慢有好多其他吃瓜群众混进来了,友情提醒不要觉得过期糖甜……

 

96L

……诶,这么一说我才反应过来,那他现在为啥……?

 

97L

Emmmm,姐妹们我还是不敢,说出来好吗?

 

98L

他都放下了那我们为什么不能提?

 

99L

我开始怕了……?

 

100L

艹……

Dbq我手贱去搜了一下「宫野志保」

N//M//D//……为什么骗我眼泪?

 

101L

???????

 

102L

给大家看维基百科。

[图片]

 

划重点:宫野志保(1985-2012)

 

103L

什么叫“-2012”???啊???

 

104L

啊卧///槽???????

 

105L

 

106L

嗯,车祸,抢救了十个小时,隔天凌晨没了。

 

107L 楼主

那时恰逢新一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东京旗舰场,中途有工作人员告诉他志保出事了。当年演艺圈比现在难混多了,即使红透半边天,他也没法抛下万人歌迷离开,强忍着唱完了所有歌。歌迷在场馆里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看到他唱不下去的时候全场大合唱给他打气。

 

出了场馆等车的时候看到头条,我们全懵了。

本来演唱会结束粉丝都喜欢去堵爱豆的车,但那场没有一个人去堵那辆飞驰向医院的保姆车。

 

108L

天,我现在看宫野志保的照片,只觉得天妒红颜。

 

109L

等会???这是们说的过期糖吗????这他妈核弹啊我///艹?????

 

110L

……

 

111L

我只是个想吃糖的路人……你们为什么这么对我……?

 

112L

还有人要听吗……DS的故事还没完呢。

 

113L

等会……让我缓会……

 

114L

说来我一个吃瓜群众也听说过工藤新一12年后消失了好久,因为那时候《双生侦盗》已经备案准备开拍了结果找不到他,延期了好久。经纪公司解释说是旅游去了,没想到是情伤啊……

 

114L

是啊,全球旅行,被拍到在莫赫悬崖边闭着眼站了好久。

 

115L

[图片]

这个红线帽是志保给他织的,冲锋衣的颜色是志保最喜欢的,她说因为那是他眼睛的颜色。

 

116L

……好孤寂的背影。

 

117L

……和悬崖后的骄阳蓝天格格不入。

我本听说莫赫悬崖很少有晴天,可他去的那天天也太蓝了点。

 

118L

好怕他下一刻就跳下去……幸好现在已经2019年了。

 

119L

当时图一出,经纪公司和粉丝都慌了,公司和经纪人疯狂给他打电话,粉丝给他推特留言让他坚强。就是没人能联系的上他。

 

120L

讲真我没有体会过爱人死亡的悲痛,但看到他这个背影不知为什么,好想哭。

 

121L

你们知道这车祸怎么出的吗?呵呵,私生和狗仔联手追车。有一辆直接超速开到前面逼停。司机紧急避刹,结果车整个失控侧翻,撞在绿化带前翻了好几圈。所以私生狗仔都给我去亖。

以及,有医院工作的粉丝说志保小姐姐的伤势本来当场就要死亡的,可那心跳线硬生生撑了十几个小时。

 

122L

撑到他下台,见他最后一眼?

 

123L

她在世上没有别的亲人,她只有他是珍惜的人,可也知道工藤新一感情用事,所以才不能当场死亡……

 

124L

或许也是因为这样,莫赫那天天才那么蓝。

 

125L

求大家别再过度解读了,我崩了。

 

126L

两天后新一发了张图,拍自己伸向蓝天的右手,无名指上戴着当年的情侣对戒。

[图片]

 

他用这种方式把她永远留在了人间。

 

127L 楼主

那天大家商量好,所有他的、她的粉丝,换上了湛蓝的天空当头像,每人都给他留了一句一模一样的话。

“她只是变成了远方的星星,永远注视着你,爱着你。”

 

128L

如果大家去翻新一12年的主页,还能找到那条推。

整整齐齐的上千万条留言,那就是七年前工藤帝国集体下场,为Double S的“世纪婚礼”道贺,为志保道别。

 

129L

所以在一年后的《双生侦盗》里他才真正成了江户川柯南……

 

130L

我13年就是侦盗入的快新坑啊……侦探的绝对冷静和怪盗的风流痞气都撩的我嗷嗷叫。

侦盗里还有怪盗与魔女的感情戏,一开始我还奇怪为什么侦探没有,但没想到那冷静竟是死寂……

 

131L

那年没人敢跟他提志保的名字,后面名江和1412客串的剧集也莫名都下线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手笔。路人粉都以为新一第一部戏是别的,可其实是《名侦探江户川》,老粉还有资源,但也不敢外传……

 

132L

一口气看完这么多楼,那个综艺我竟一集都看不下去了。

 

133L

老粉都把那天叫“世纪婚礼”,所以无法接受他现在接这个相亲节目。

 

134L 楼主

看他跟别的女生“恋爱”,到处都能找到新志当年的影子。

当年志保坚强不会哭,他采访傻傻地说女生哭很烦,记者问他那女朋友怎么办,他傲娇地说我女朋友才不会哭呢;当年他为了逗志保笑随时爆梗做鬼脸,现在他为了哄哭泣的毛利也变着花样讲笑话;当年他不够浪漫也没法和志保在街上光明正大牵手,现在他在节目上亲手给妹子准备见面礼,遇到崎岖的路牵着妹子走……

七年了,我们比谁都希望工藤新一将那段感情放下,都在鼓励他走出阴影拥抱新的幸福。而如果你问我他为什么还留在这个夺走他爱人的圈子?我会回答你:因为他是真心热爱着表演,热爱着用自己的演技去塑造一个个有血有肉的角色的过程。

可看到他在娱乐节目上那副完美男友、看着“女朋友”宠溺的笑的时候,我真的笑不出来,还意难平到崩溃哭泣。

 

那些SRcpf称赞的男友力、甜到牙疼的糖,在我心里都是造化弄人的刀。

 

我没法怪他。

因为本来最痛苦的不是我们。

 

可现在依旧还在真情实感哭泣的却是我们。

 

135L

懂……

 

136L

完了,这个综艺要凉……

 

137L

我本想骂工藤作秀渣男,可换个立场想想,谁会希望看到他单身一辈子……

 

138L

志保小姐姐也一定希望他幸福吧。

 

139L

或许他接这个工作就是希望自己能走出来,选毛利兰这个和宫野志保截然相反的妹子也是希望放下吧……

 

140L

可我还是吃不下……

 

141L

N//m//d我也……

 

142L

正宫永远只有那一个。

 

143L

其他全是妾?

 

144L

哈哈哈你这个说法又要引战,词我都给你想好了:“我们Angel不稀罕!”

 

145L

我们Angel才不稀罕和一个死人争!

 

146L

N//m//d果然是小学生,太不尊敬了GM过来删一下!!!

 

147L

我觉得SR的cpf马上就要从内部自我瓦解。

 

148L

噗……

 

·

·

·

·

·

·

·

 

 

324L

N//m//d这一期毛利兰主动提起了志保。

 

325L

我看到了(鼻孔笑)她是智商有问题还是情商有问题?

 

326L

呵说不定是节目组的套路,最近新志时隔多年又上了头条,眼见着SR要黄那何不借着话题吵一下热度。

心疼我新,看得出来他的身体立马就僵了,脸上还维持着笑眼睛却冷下去。

 

327L

但不愧是影帝……至少看上去还是很绅士礼貌,也还是有问必答。

 

328L

她还在提,她别是看了这个贴啊内容都照搬。

 

329L

“我会不会是宫野小姐的替身?”

N//m//s//l她当她是谁??上个综艺就把自己当正牌了??

 

330L

我想打她= =

 

331L

“可是你戒指都摘了,应该不会吧?嘿嘿”

靠这个笑太欠揍了吧,见新一不回她就开始自圆其说了,我爆炸了。

 

332L

艹有没有姐妹转播!我还在加班没法看到直播!

 

333L

艹,太解气了!

 

334L

艹,有一瞬间看到了十年前那个又刚又直的奶新。

 

335L

什么什么!!!!

 

336L

「新一:毛利小姐,其实本来导演组跟我谈的“对象”不是您。」

 

337L

哈哈哈哈哈卧槽之前还被对方要求叫「兰」的,这下直接回到「毛利小姐」了。

 

338L

「新一:谈的时候是说要和红子搭档,她之前和快斗闹脾气,一任性就接了这个节目。快斗气不过又不开口,没办法只好求我帮忙,到时候他还可以假扮一下我来参加……你也知道我俩长得像不是?」

 

339L

我面膜笑裂了,没想到这里还能吃到快红糖。可现在快红不就在隔壁农庄玩吗前几期糖吃到撑。

 

340L

新一还一脸无奈吐槽现在的情侣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隔天就和好了快斗还自己亲自下场玩了,搞得自己变成了孤家寡人。

 

341L

合同已经签了不能毁约,于是节目组塞了毛利兰给他。

 

342L

我牛奶喷了一键盘,我要是毛利兰我现在就找个地缝钻进去。

BUT斗子也太毒了吧这不是坑新一吗??还是不是基友了??

 

343L

新一说快斗那臭小子脑子里什么算盘别以为他不知道,而且他说七年前他答应了一个人会保留爱人的能力好好活下去,这么久了他都没听话,但现在七年了他也该去尝试,这次可能是一个契机。

 

344L


“她当年走的潇洒,可惜我却没法如她所愿。”

 

……他怎么能笑着说这样的话呢???

 

345L

他在笑我却又哭了。

 

346L

 

转播:

 

“综艺本就是给人看的,它是一种另类的表演。一般参加的明星都为了节目效果而卖力演出,他们不默契、不相爱,但只要演到观众看完后觉得内容很甜很美丽,这个节目都成功了。说到底,所有综艺里明星表现的状态和愿意公开的生活细节,全是为了作秀或人设的建立罢了。”

 

“可如果连明星本人都无法入戏,更别说去打动观众了。”

 

“本来我抱着公事公办的态度在扮演好新兰角里的工藤新一,但我觉得您现在对我有些不该有的情感。毛利小姐,现在您知道我其实是个有妇之夫了,如果您也能公事公办,我们就继续把这出戏演完;如果您不能,我也就不继续工作了,不然她真的不原谅我了。”

 

347L

……新一说情话认真的样子,我快昏死过去了。

 

348L

噗,自己说完还要自己笑着打圆场。

 

“导演,应该没有整段垮掉吧?”

 

我新是真的暖。

话说这种曝光行业内幕的话语亏得导演组竟然完整保留并播了出去,今夜的收视率及话题量全爆了。


349L 楼主

他刚才说什么,有妇之夫QAQQQQ

9102年了……我还能吃到新志糖……

 

350L

毛利兰还在坚持……她直接问她那里比志保差……?

 

351L

我是真的服。

 

352L

你哪都比不上她。

 

353L

+1,这几周补了志保小姐姐所有记录,真的太惊艳了,480P都不能掩盖的绝美。天妒红颜。

 

354L

我fong了,新一……天哪……

 

355L楼主


 我哭到不能自已……


“你没有比谁差,但世上没有第二个宫野志保。”

 

356L

 

“世上没有第二个宫野志保。”

 

357L

 

“世上没有第二个宫野志保。”

 

358L

 

“世上没有第二个宫野志保。”


359L

这绝对是我今年听过最不露山水却最动人的情话。


360L

是很动人没错……

可兜兜转转,宫野志保依旧是工藤新一永远迈不过去的坎。 


361L

得,今晚我也在为自己磕过的cp真情实感的流泪……


362L

今晚大家都别睡了,敬新志🍻

 

·

·

·

·

·



 

事后导演组把那番话带给了隔壁与女友玩得起劲的黑羽快斗,那与工藤新一像到极致的男人笑着抓乱了一头卷毛。

“是我的错,我还以为这会帮助他走出去的。”

他嘴上这么说着,却在话语结尾皱了皱鼻子,眼底闪过一抹凝重,这些小动作都逃不过摄影机的捕捉。

小泉红子往他嘴里塞了一颗超级酸的樱桃,看着他酸到变形的脸偷笑着说:“难道不是因为选错了女嘉宾?”

“哦哦,这话可不能乱说。”黑羽快斗赶快对导演笑嘻嘻地打手势,“导演,拜托刚才那段剪掉啊。”

“你是觉得我家宝宝撕不过一个新兴流量的粉丝?”小泉红子轻飘飘扫了一眼这些摄像机,嘲弄道,“不剪也没关系的,毕竟对导演们来说,这样的话题才能制造热度。”

 

他们在演艺圈浸泡多年,自然懂得这样的道理。

工藤新一与毛利兰今天那番话,自然也逃脱不了剪辑播出的命运。红流量黑流量,只要能赚钱的都是好流量。

 

你看,这个综艺给工藤新一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很多了,他有大批老粉脱了粉,他们质疑曾经他与宫野志保的感情,对从前那个工藤新一怀念的同时又会唾弃现在的他。但也不乏有人心疼他曾经痛失爱人又保持了七年的空窗,这些人除了抱怨毛利兰不够资格以外,还是希望他抛开过去走下去的。

新的一期播出后,那些老粉会回坑,痴心、长情这样一些标签也会重新回到他身上,从今后工藤新一还是那个万年“鳏夫”,可那段短暂的新兰cp未必不会带给他类似“综艺戏子”、“渣男”、“表里不一”等头条字眼。

 

况且,没有人真正了解他与宫野志保当年的实情,他们不知道他们02年在《名侦探江户川》片场如何从看不顺眼到互生情愫,也不清楚他们07-09年到底跨过了什么才复合的,更不知晓宫野志保死前到底对工藤新一说了些什么,又或者是不是直接没有话留给他……

人们只是在节目剪辑里觉得他们甜的要死还虐恋情深。看完后她们会淡忘他的这段感情,或许又一个七年后还会有人跳出来说“新志意难平”!

 

那时候他大概也会像这次一样,笑着说一些很客套的话,极尽能力扮演好自己的那个人设。

 

不过那对他而言大概也无所谓了。

 

因为如今的工藤新一只剩个空壳了,那个爱笑的、顽劣的、耀眼的工藤新一,那个虽然演技绝顶,却依旧在镜头面前真情毕露,不惧谣言,光明正大只想爱着自己最宝贝的女孩的工藤新一,或许早就死在莫赫悬崖的晴空万里里了。

 

那天是否有真正的天使把他接走?

黑羽快斗不能确定,但他知道,从2013年在《双生侦盗》片场第一眼见到对方开始他就知道,那再也不是2009年《怪盗1412》里那个,带着最得意的搭档与最隐秘的爱人过来客串的少年了。

 

你问他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他也只能说,追星zqsg活该受罪



— END. —



  • lp:不是老婆而是lemon pie的缩写,私设新一粉叫这个hhh


  • 志保其实真的没有话留给新一,她努力了,没有成功。但她觉得虽然没说新一应该也能懂她的想法的吧。新一照旧什么都顺着她,但“找个人重新开始吧”着实做不到。


  • dbq让大家在我的文里吃玻璃渣了(抱头逃跑


评论(257)
热度(6714)
  1. 共4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邙冢葬西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