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邙冢葬西子人

自认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樱狼」想见你的心情




* 最近粉丝涨得太快了,但是时间有限,索性就先写一点小短篇给儿子女儿,也作为粉丝福利。

* 如果有哪天我写不出东西,那一定不是我的问题,是官方粮不够!!!【呐喊


* 灵感来源最近更新的漫画29画,C妈功力不减当年居然虐我少年樱狼,我扯着嗓子哭给你听啊!!【dbq你们温婉的西西被虐到画风突变



* 按例祝大家都能幸福。



「1」

 

「想见我……现在吗?」

小姑娘被电波处理过的声音掩埋在猎猎的风里,李小狼尽可能压下粗重的喘息,将手机努力贴紧耳朵,

「啊……抱歉呢现在正在锻炼,晚饭吃的有点撑……怎么了,是不舒服吗?……好,樱你在家里等我,我一刻钟就过去。」

他有些匆忙地挂了电话,面向对面失控的雷牌抿了抿嘴唇。

 

「得加快速度了啊……」

古剑缠绕上了纯黑的暗影。

 

 

「2」

 

木之本樱望着通话结束的页面出了神。

页面消失得很快,绿色的通话键暗淡后转跳回了主页,背景是少年俊朗的侧颜。这张照片是初春樱树下的回忆,少年的眉眼认真又温柔,一口一口吃干净了她亲手做的便当,却在餐后靠着她迷迷糊糊睡了过去,神色略显疲倦。

明明手机里都是偷偷存下的照片,为什么还大晚上打电话说想见他。

 

方才电话那头的少年压着急躁的情绪与气喘的声音回答她的问题,明明抽不开身还说马上来见她,真是十足得胡来。如果不是她早就心存怀疑,这通电话完全可以只当作是恋爱中少女的撒娇,而不是真的想在此刻相见。

 

「我是不是有些任性?」

木之本樱偏头问坐在地上打电动的可鲁贝洛斯,嘴角带上了一丝勉强的笑意。

 

可鲁贝洛斯扔下了遥控杆,木之本樱打电话期间那屏幕上就跳出了【Game over】的图标,因为角色一脚刹车漂移着冲出了赛道。

它扑扇着小翅膀飞到木之本樱头顶,摸了摸少女沐浴后蓬松的发顶,

「如果你们只是普通恋爱中的少年少女,刚才的要求不算过分。但小樱你自己心里明白的,而那小鬼也死鸭子嘴硬得在逞强。」

 

「是呢,」

木之本樱莹绿的眸子暗淡下来。

「小狼君越来越会隐瞒了,和那位海渡先生奇妙得相似。」

 

 

「3」

 

木之本樱很想见五年级的李小狼。

 

记得那一年圣诞,她自己做了满满一个礼花筒,轻轻一拉便可以将对面的人用彩带埋起来。她蹑手蹑脚得靠近专心走路的少年,砰的一声在他头顶拉开了礼花。

「你干什么——?!」

少年满头满肩都落的彩带,脸涨得通红,原地蹦三尺的样子有些慌乱与滑稽,那不算柔顺的棕发也炸得像只小刺猬,眼神带着凌厉的风狠狠瞪着笑倒在原地的她。

「哈哈哈李君圣诞快乐,这是礼物!」

她那时还是喜欢着月城雪兔的,却不会忘记为身边每一位朋友准备礼物。当她笑盈盈将真正的礼物塞到李小狼手里时,少年望着礼物狠狠发了一会发呆。

半晌,他才咳了一声,

「看在礼物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了。」

随后又一脸嫌弃得将头上的彩带摘下来,连声叹道,

「……你到底是怎么把礼花筒装的这么满的。」

 

有耐不住的性子,有等不及的脾气;有一目了然的骄傲,有一眼戳穿的不甘;更有不被质疑的可靠和不必言说的温柔。

这样的一个李小狼,说讨厌时很直接,说喜欢时也坦诚。

 

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再见李小狼时,木之本樱却再也看不见他那些骄傲、愤怒、悲伤、痛苦的情绪了。

他总是温柔地笑着,亦或展现出无能为力的自责。

 

木之本樱心想,是时候跟他抗议一下了,说句讨厌的效果会怎么样呢?

 

正这么想着,有徐徐的风华从窗口飘进来,轻轻卷起她堪堪及肩的短发。

离他们结束通话才区区几分钟,木之本樱惊了一下,旋即从床上飞奔到窗口向外望去。

窗外是一轮巨大的满月,盈盈月光笼罩着整个静夜,正对她窗户的人家有高高的围栏,而她心爱的少年额角淌着汗,胸口起起伏伏,却站在那围栏上望着她微笑。

风华回到他的指间,捎着她的发香。

 

木之本樱没由来想起几天前的梦魇,她扯下神秘人暗蓝色的魔法袍,里面藏着少年空洞的躯壳。

而现在,李小狼也站在那里,穿着很普通的短袖T恤,琥珀色的眸光里盛满了月光。

此时她的少年仿佛是一个巨大的磁场,不需要木之本樱施展引力那张牌的魔法便能牵引着她往他的方向去。于是她于窗台上纵身一跃,通透的蝴蝶翅膀瞬间在她身后张开,她张开手臂直直向李小狼扑去。

 

「小狼君!」

 

少年发间是甘冽的茶香,他日渐舒展的身体颀长矫健,周身带着夏夜狂奔后专有的水汽,怀抱温柔而炽热。

她紧紧抱住他。

 

「发生了什么吗?」

李小狼轻轻抚着她的发问道。

木之本樱埋在他胸口拼命摇着头。

 

说我讨厌你这样勉强自己吗?骂说李小狼我讨厌你对我隐瞒吗?

这么爱她的,她这么爱的少年,她怎么忍心责备。

 

 

「就是……突然很想见你,很想很想。」

 

……

 

 

「是吗?」

他紧了紧抱她的手臂,在她耳边的声音比月华还温柔三分,

「现在没事了,我在这里。」

 

 

「4」

 

「桃矢,小樱在房间里吗?」

「老爹,现在别上去……那个臭小子……(小声BB)」



那么问题来了明年四月新番我能看到魔卡clear的身影吗?





评论(21)
热度(1748)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邙冢葬西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