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邙冢葬西子人

爱着太阳一样的人。

「樱狼」Be Always With You




* 大家好,又是小甜饼>3<

* 这集樱狼甜炸了老朽的姨母心,玛德嘴角疯狂上扬牙床都要出来了,小老公不愧是模范老公,必须大力歌颂!

* 写这章纯粹为了放飞自我,顺便圆了动画组仿佛忘记【?】的一幕!

* 粤语翻译是百度翻译自动!对不对都不管我的事qwq!

* 按例祝大家都能幸福!

 

 

*

世间没有能比「没事的,还有我在」更让人安心的话。

特别是这话出自李小狼之口。

 

好像是四年级暑期的事情吧,那一次海边课外教学的试胆大会可把她吓了个激灵。

混蛋哥哥从小到大讲的什么幽灵,险些成了她收集库洛牌头等的阻碍。

所以在大道寺知世毫无声息得消失后,她望着木桥上的弥天大火哭得不知所措,手脚像被潜藏在黑暗中的幽灵死死拷住一般动弹不得。

「是幽灵吧,幽灵把大家都变消失了吗?」

下一个消失的就是我了吧,年幼的木之本樱绝望得想到。

 

「不是这样的,你冷静下来感觉一下。」

即使身后是滔天的火光,男孩手中的烛灯才是照亮她内心的灯塔,他冷着眉眼,大概依旧对她的胆小不屑一顾,却下意识得安抚她的情绪,引导着她感知库洛牌的气息。

不知道为什么,她在那一瞬间就安了心,努力擦干泪水闭上眼进行感知。

他却默默把手中的烛灯移到了她面前。

 

「这张牌是李君的哟,如果没有李君,我只会哭什么都不会做。」

她将【Erase】轻轻递过去,男孩却垂了眸淡淡道,

「它是你的。」

 

李君,其实很温柔呢。

那时候她和李小狼还是库洛牌的竞争关系,但在未来的那些日子里,木之本樱却不可避免得喜欢上了李小狼带给她的这股安全感。

消失502教室外的安慰、暴走【Dash】前的风华、幽闭电梯间里的火光,以及最后的最后,从他握住的掌间传来的温暖……

真是令人十足的安心,只要能用余光瞟到并肩而立的他的衣角,她定会勇气倍增。

只要有李小狼在,一切都「绝对没问题」。

 

噗嗤,哪是仅仅喜欢这份安全感呢。

她就是喜欢李小狼这个人呀。

 

在幻影中不知所措时,她知道李小狼总会来到她身边。

暗金色的时间魔法呼啸着笼罩了除了他俩之外的所有人,当她的心上人斩开幻境踉跄地抱住她时,木之本樱觉得自己彻头彻尾栽给他了。

 

面前这紧紧搂着她的少年,他长高了、强大了、胸膛也更为宽厚温暖了。

他说,

「没事的,我还在这里。」

 

神啊,她真的好爱他。

 


*

李小狼不觉得让三个女生陪自己回家是一份光荣的事情。

合着两年前两年后,他的魔力都注定要被时间抽个精光。

嘁,逊毙了。

 

「真的没事吗小狼君?不用我们陪着上楼了?」

 

见他的小姑娘面露难色,他深深叹了口气,柔声安慰道,

「真的没事哟樱,你也知道的,魔力不足睡一觉就好了。」

 

「那……晚饭不吃了吗?」

小姑娘皱起包子脸,似乎对他潦草了事的处理方式并不满意。

 

大道寺知世和李莓铃一直是樱狼官方后援会的会长和副会长,两人串通一气联合做了很多让李小狼头疼不已的事情。

例如,

「木之本啊,那我今天去大道寺家住一晚,好久不见了我俩也有好多话要聊。你干脆晚上照顾一下小狼吧,至少保证一下他有晚饭吃!」

?!

走之前唯恐天下不乱的中国姑娘还给了李小狼背上一巴掌,那力道大得把虚弱的他打的一个踉跄。

「小狼呀,唔好唔记得我同你讲过嘅嘢!」(小狼呀,别忘了我跟你说过的话!)

李莓铃你给我站住,我今天不和你切磋两把拳脚我就不是你堂哥!

 

「晚……晚饭吃炖牛肉行吗,我先去买食材……我,我刚跟哥哥学的,应,应该很好吃!」

额,此情此景,李小狼怎么觉得有点熟悉?

 


*

木之本樱回来的时候,看到李小狼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她思索了两下,自觉地把李小狼给她的备用钥匙收进了自己的背包里。

无论平时端的多么成熟稳重,李小狼终究只是14岁的少年,如此卸下防备歪头安睡的孩子样,恰恰触动了木之本樱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李家公寓意料之中得空旷,犹记得以前温先生跟着来的时候,新春的客厅里烧着温暖的壁炉,正厅有一张大理石的餐桌,配着臧红的高背餐椅,脚下会是柔软的羊毛地毯,桌上会有青瓷的花瓶,亦会有盛饼干的竹篮。

现在,同样的壁炉旁就只有一张空空荡荡的木桌,桌上摆着李小狼曾经送她的小熊。

木之本樱鼻子酸了酸,却什么也没说。

她一边做贼心虚般的说着「打扰了」,一边小心翼翼得摸进李小狼的房间,抱出李小狼的毯子悄悄给他盖上,接着轻手轻脚得走进厨房。

一顿丰盛的晚餐准备开来。

 


*

土豆炖牛肉实在是香,约莫是加了黄油的缘故,馋虫死都不允许他继续睡了。

肚子不争气得叫了三声,李小狼缓缓睁开眼,朦胧间一眼便看到了正在摆盘的木之本樱。

「梦?」他重新闭上眼,喃喃得自问自答,道「也太真实了。」

 

「小狼君醒了?正好洗手吃晚饭了哟!」

小姑娘充满活力的声音传来,他猛地睁开眼,木之本樱翡翠色的眸子近在咫尺,是他喜欢的颜色,那么直勾勾盯着他,波光流转间好看到了极致。

他扑通一声从沙发上翻了下去。

太近了啊啊啊啊啊犯规///_\!

 

脸着地的同时他终于想起来了,那被李莓铃得逞的表情支配的恐惧。

 

「小狼君没事吗!?」

「没事没事,」他搓着通红的耳朵站起来,「辛苦你了啊,樱。」


待看到桌上丰盛的晚餐时,李小狼有点恍惚。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很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令人忍不住幻想是不是再过个十年,他们之间的生活就会像这样。

他会为了她而为强大奋斗,她会照亮他每一个落魄的角落。

想想就令人满足,

就令人,迫不及待。

 


*

「我吃饱了,谢谢款待。」

李小狼放下手中的碗筷,满足地舒了一口气,忍不住往椅子里窝了窝,神情餍足得宛如一只优雅的猫。

「味道还行吗?啊我可能没有哥哥做得那么好吃qwq」木之本樱紧张地舌头有点打结,可爱的样子惹得李小狼不由笑开来。

「抱歉抱歉,做的真的很好吃,樱不用那么紧张。」见小姑娘羞得双颊通红,李小狼道,「很可爱啊,樱。」

 

「Hoe?!」

「啊不是……诶但是是很可爱……啊我是说……」

 

如果李莓铃或者可鲁贝洛斯在这里一定会说,行了李小狼,你不用解释了。

//////_

 


*

夜色也渐深,李小狼婉拒了木之本樱还想洗碗的想法,一路将她送回了家。

虽然早春的昼夜温差还是摄人的,可木之本樱身上套着李小狼宽大的棒球服,突然觉得料峭的春寒其实也不过如此。

更何况,李小狼那牵着她的手,指节苍劲纤长,覆着薄茧的掌心格外的温暖。

相比之下,她的手格外纤巧柔嫩。

她太喜欢这种被保护着的感觉了。

小姑娘雀跃的小心思自然是不容易瞒住的,她一路都盯着他们相扣的手,一蹦一跳得宛如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小兔。

不知不觉,木之本家温蓝的屋顶已近在眼前。她是有不舍的,所以即使他们已然站在门前的邮箱前,木之本樱更不由紧了紧李小狼准备松开的手。

她微微嘟起嘴,表示着自己对分别的不满。

 

清冷的月色染上李小狼温存的眉眼,他遵循着身体最诚实的想法,再一次将自己的宝贝拥入怀中,唇不动声色得擦过小姑娘栗色的发顶,晕红却又悄悄爬上耳根。

无言的拥抱。

 

「樱,不论未来何劫,我今天说的话永远算数,你要记住。」

木之本樱埋在李小狼怀里,听着他清晰有力的心跳声,心里跟着他一起念了出来,

「没事的,还有我在。」

 

总有我在。

 


*

木之本樱目送李小狼走出老远,不由想起了当初他第一次在木之本家用晚餐,她也是这样注视着他的背影,安心又可靠。

李小狼突然脚下一顿,回过身来。

「诶?」木之本樱跃下台阶,与他遥遥相望。


 

少年脸红了又红,拳攥了又攥,


「樱,你今天发型……发型,特别好看。」

 

她的傻少年,说这话时腼腆又真诚。

神啊,她真的好爱他。

 


*

「Hoe,其实留个长发也不错呢……」

 


*

「所以你究竟講咗未呀?」(所以你到底讲没讲啊!)

「講咗講啦,真煩!」(讲了讲了,真烦啊你。)


评论(57)
热度(3751)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邙冢葬西子人 | Powered by LOFTER